Alias

尸体在说话

hp和罗婶生快。
若不是看到友人发的麻瓜撤离通知,我差点忘了,今天是你们的生日。
今年是十九年后,十九年了,天下太平,但你们的生活一定也面临着各式各样的困扰,就和我们一样,也要面对升学、工作种种不愉快,我相信阿布思和小莉莉都是乖孩子(拒不承认被诅咒的孩子!),但小詹姆绝对会让人头疼…
去年我在便签写下,哈利我们明年一起去霍格沃茨,但是没有,我没有考上我心中的那个霍格沃茨。我在签名里写No more marvel&hp.但我做不到,真的做不到,对我而言那是两个世界,我也想着要是努力不想总会把相应的突触逼死,但你没办法随随便便就把两个世界的门都关上。
到不是说会影响学习啥的,hp教给我的远比失去的要多得多。我不懂任何语法,我从不背单词课文,是hp一开始给我的启迪,我为了hp去看英文小说(同理为了marvel去看英文漫画),从一开始的晦涩难懂,到现在我自己做的翻译。hp教给我的,我一辈子也不会忘,总有人拿hp开玩笑,我只能说,不要对你不了解的东西妄加评论,你去看了,再去说它是不是幼稚的儿童文学。
我们都长大了,连哈利现在都是37岁,但留在心里的永远是那个11岁,跌跌撞撞成长的小巫师。我还记得那些年背的咒语,我爷爷亲手做的魔杖,放学后为排演的嬉笑打闹,疯狂买的周边…
现在又有了FB系列,我很高兴看到那个世界还在扩大,愈加丰富起来(拒不承认被诅咒的孩子!)。
hp是一部史诗,多少人倾注无数心血。
梦总会醒,但永不遗忘。(The North remenbers!【不是)

我是个哈迷,我永远是哈迷。

评论(3)

热度(12)